当前位置:

维护民警执法权益 郴州公安局苏仙分局聘用专职律师

来源:中国网 编辑:何冰 2018-11-02 01:02:4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郴州市公安局苏仙分局在七楼党委会议室举行维护民警执法权益律师聘任仪式,聘请锐鹏律师事务所李智勇等5名律师为分局维护民警合法权益专职律师。苏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祁永忠,党委委员、副局长汪振华以及分局维权委员会部分成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汪振华介绍了锐鹏律师事务所及李智勇等5名律师的基本情况,宣读了省公安厅出台的《湖南省公安机关关爱民警工作规定》。

  祁永忠与李智勇等5名律师签订了《聘请维权律师合同》,并颁发聘用证书。

  祁永忠指出:聘用维权专职律师,一是为保护民警执法权益提供服务保障,确保民警更大胆、更放心地执法;二是民警要加强思想认识,充分发挥维权律师的工作优势,为执法办案提供法律保障;三是有效利用平台,双方加强沟通与协作,保持长久合作,共同为分局法治公安建设作出贡献。

来源:中国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