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召开“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和传承情况”协商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何冰 2018-11-02 07:40:57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创非遗保护利用和传承新局面

  省政协召开协商会

  湖南日报11月1日讯(记者 陈昂昂)10月31日,省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组织召开“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和传承情况”协商会,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委员们针对我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设立非遗文化基金、将非遗保护纳入中小学教学课程设置、加大非遗项目转化为文化红利的力度、呼吁重视女书文化的宣传等一系列意见建议。省文化和旅游厅等省直单位相关负责人根据委员发言作了全面细致的回应,并表示要认真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建议,推动我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张大方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与时俱进,将非遗文化和扶贫攻坚结合起来,不断开创我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和传承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