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水源长沙生产研发基地项目落户长沙高新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钟保 2018-11-02 09:48: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昨日,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与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长签订协议,投资5亿元的碧水源长沙生产研发基地项目落户长沙高新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国丹,碧水源公司董事长文剑平出席并致辞。

  碧水源是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是世界上同时拥有全套膜材料制造技术、膜组器设备制造技术和膜生物反应器水处理工艺技术与自主知识产权的少数公司之一。碧水源长沙生产研发基地用地约60亩,包括年产1000套智能一体化污水净化系统、1000套膜生物反应器、10万台净水器及500台惠民水站的生产与工艺研发。

  舒行钢指出,该项目引进是长沙推进节能环保产业链建设的重大成果,也是加快推进水污染防治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碧水源公司做活做优“水”文章,治污水、畅排水、保供水,助力长沙在水污染防治上迈上新台阶。长沙高新区效率要更“高”,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产业要更“新”,抢占节能环保产业制高点;服务要更“优”,深入开展“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让更多优质企业在长开花结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钟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