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两处工地因扬尘渣土问题被停工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唐耀东 黄慧萍 罗伟 编辑:于佳丽 2018-11-02 08:56: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两处工地因扬尘渣土问题被停工整改

两处工地因扬尘渣土问题被停工整改。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唐耀东 黄慧萍 通讯员 罗伟)近日,湖南省双牌县城管执法人员对县内某酒店楼盘施工工地和工业集中区一产业项目工地,渣土运输车辆和工地不按规定配备使用相应清洗、除尘设备等问题,下达了停工整改通知。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为了节省时间和开支,许多运输渣土车辆虽然安装了车盖,但并未按要求开启;有的车辆车身上沾满了泥土并未清洗干净;工地存在地下泥水的,未能用专门的运泥水车辆进行运输,雾炮除尘机摆在一旁未使用。扬尘和掉落的渣土对城区环境和周边居民生活带来很大影响。

  执法人员当即要求施工方负责人暂停施工、组织整改,严格按照“建筑工地7个100%标准”相关要求,整改到位后方能复工。

  目前,双牌县全面启动对扬尘和渣土的整治,并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要求开展“回头看”。

来源:红网

作者:唐耀东 黄慧萍 罗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2/810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