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千人帮千企拨付惠企资金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左罗 编辑:徐丹 2018-11-02 09:0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左罗)“昨天下午办手续,今天上午就到账了,真没想到政府的帮扶资金兑现得如此之快!”11月1日上午,湖南红太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得知天心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惠企政策资金拨付到账后,当即对帮扶小分队队员竖起了大拇指。当天上午,不仅是这家公司,湖南顶立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创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也先后收到了长沙天心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惠企政策资金,至此天心区首批惠企政策资金1520万元全部拨付到位。

  “帮扶企业、做好服务是党委、政府的应尽之责,帮企业争取政策、落实政策,要开辟绿色通道,要以最快的速度深入企业、服务好企业。”10月24日上午长沙市启动“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后,当晚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主持召开天心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工作调度会,连夜成立天心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对天心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左罗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2/810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