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民政局携手40余家社会组织合力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常 编辑:李金娟 2018-11-02 19:58:04
时刻新闻
—分享—

各社会组织踊跃捐款。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陈平常 罗雯艳)10月31日,湖南省邵阳县民政局携手40余家社会组织在该县长阳铺镇新立村开展“小城大爱”扶贫捐赠活动,当场募集到扶贫资金11.85万元。

  按照邵阳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邵阳县民政局承担长阳铺镇新立、白江、石湾、湴田、长阳铺等5个贫困村的驻村帮扶工作任务。该局高度重视扶贫工作,选派了9名优秀干部驻村帮扶,组织78名干部职工入村开展结对帮扶。该局千方百计筹措帮扶资金,截至目前已投入帮扶资金近200万元,在产业扶贫、助学扶贫、健康扶贫、易地扶贫搬迁、无房户安置和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解决资金不足问题,该局积极动员社会力量为扶贫助力。该局“心连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广为宣传,深入发动,得到邵阳县小太阳幼儿园等40余家社会组织积极响应。他们踊跃捐款,形成了脱贫攻坚的强大阵营。

  邵阳县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长阳铺镇党委政府代表以及新立、白江、石湾、湴田、长阳铺等5个村的村干部和贫困户代表参加了捐赠活动。县民政局负责人代表活动组现场为9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留守儿童、建档立卡贫困户、因病致贫困难户等发放了爱心款。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所募集的爱心善款将全部用于县民政局所驻5个贫困村的公益支出和贫困户资助。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常

编辑:李金娟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2/810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