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乌干达驻华大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高芹 2018-11-02 09:33: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1日讯(记者 孙敏坚)今天下午,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乌干达共和国驻华大使克里斯普斯·吉永嘉一行。

  何报翔说,近年来,湖南与非洲的经贸合作发展迅速。今年6月,许达哲省长率团访问乌干达,并签署了双方《关于经贸合作的框架备忘录》,推动了湖南与乌干达的深入合作。明年在湖南将举办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重点突出地方合作和经贸合作。湖南将以此为契机,在中乌两国总体合作框架下进一步挖掘合作机会。希望通过大使此次访湘,进一步探讨湖南与乌干达在农业、旅游、矿业、能源和工业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努力将双方合作打造成中非合作的典范。

  克里斯普斯·吉永嘉对湖南为中乌合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明年乌干达将作为主宾国参加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乌干达会精心准备,努力做好宣传推介。乌干达期待与湖南加强交流,促进双方在多个领域的合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