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红缨御鑫城幼儿园接受省人民政府教育两项督导评估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田安政 编辑:康晓乔 2018-11-02 11:4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田安政)10月31日上午,湖南省沅陵县红缨御鑫城幼儿园作为沅陵县学前教育的指定现场代表接受省人民政府教育两项督导评估团的督导评估。

  湖南省教育两项督导评估团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察看现场、随机听课、走访教师、询问学生等方式对该园进行了认真、负责、全面的检查评估。

  在检查过程中,专家组对该园的领导班子、保教队伍、办园条件、设施设备、园容园藐、內部管理、教育教学、资料档案、活动安排、后勤设施、食堂饭菜、安全卫生等方面给予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

  专家组认为该园把办好幼儿园作为一项事业奉献于社会,规章制度完善、资料有序、常规管理规范。希望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在办好沅陵人民满意的教育大合唱中充当一个和谐美丽的最强音符。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田安政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2/810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