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第四季度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康晓乔 2018-11-02 11:4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志祥)11月1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第四季度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海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直单位分管政工负责人、政工股长、乡镇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共215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基层办、县直机关工委、“两新”工委主要负责人对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五化”建设情况、智慧党建等迎检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还对两新组织、工业园区的党建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唐海芳表示,一要正确看待迎检工作。党的建设是一项伟大的工程,是一项逐一检查的系统工程、是推进工作的重要手段。二要高度重视迎检工作。党建工作的合格与否也关系到“一把手”和班子成员是否合格,是单位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要抓住此次机会,创先争优,取得好成绩。三要保障落实。与会人员要认真梳理问题,对照三季度整改清单,跟“一把手”做好汇报,务必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2/810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