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为6名干部澄清不实举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永亮 全林海 温钦仁 编辑:高芹 2018-11-02 09:32: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1日讯(李永亮 全林海 温钦仁)10月30日,株洲市纪委监委通报了5起不实举报典型案例,帮助6名受到诬告错告的干部卸下思想包袱、消除顾虑。

  此次通报中,受到不实举报的分别是云龙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章定良,株洲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姚晓,株洲市检察院公诉一处处长郑卫东,炎陵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刘继承,株洲市价格认证中心原工作人员胡荣和沈善保。

  经调查,造成这些不实举报的原因主要有:举报人不了解实际情况,所告不实;有的干部因在工作中坚持原则、拒绝不合理诉求而受到举报;有的干部在执法岗位敢于担当而“得罪人”,遭到举报;有的在工作中维护群众利益、敢抓敢管而受到质疑。

  株洲市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各级党组织要旗帜鲜明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努力营造支持改革、鼓励担当、宽容失败、容错纠错的良好氛围。广大党员干部要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永亮 全林海 温钦仁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