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至9月江华外贸进出口完成2.32亿美元 总量位居全市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李江辉 蒋林锋 编辑:康晓乔 2018-11-02 11:3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日讯(通讯员 黎实 李江辉 蒋林锋)今年1至9月,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外贸进出口完成2.32亿美元,完成全年任务2.58亿美元的90.06%,前三季度总量位居永州市第一名。

  江华明意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手机钢化玻璃膜产品出口型企业。在明意湖的精雕打磨车间里,150多台精雕机满负荷运转,工人按照设定程序每天可同时雕出适合150种不同手机的手机膜,一天可生产50万片。近日,苹果旗下最新全面屏手机iPhone XR手机在中国内地正式开卖,明意湖公司提前争取到手机膜的生产订单,进行预先生产。在产品研发上总是快人一步的明意湖满负荷生产的产品,每月平均可发出5.6个集装箱到印度、孟加拉国、墨西哥、巴西等国家。今年3月投产的明意湖,截至到10月已出口手机膜5500万片,出口额1000多万美元。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开发俄罗斯、土耳其等欧洲国家市场。10月16日,湖南和意供应链有限公司公用型保税仓库、国内结转型出口监管仓库在江华正式揭牌,作为永州市第一个“两仓”,将为外贸企业缓解颁证压力、盘活周转资金、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提高企业物流水平提供助力。湖南和意供应链有限公司 经理蒋志超介绍,“两仓”最主要的方便之处就是方便于企业集中出运货物,同一个目的港,同一个目的国,就能在江华这边实现整柜的装运,如果是企业出口到香港,在江华这边把货物收集起来,用同一辆车辆同时拉往香港,不仅方便了企业装运,还节省了物流成本。

  今年1至9月份,江华办理外贸自营进出口备案手续的企业多达55家,涉及了农产品、电子产品、服装、装备制造等多个行业,新增了佛尔盛智能科技、飞优特电子、飞信达科技等12家外贸破零企业,前三季度实现外贸进出口总额2.32亿美元,占全年任务的90%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李江辉 蒋林锋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2/810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