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筲箕湾镇召开村级财务管理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代晓云 编辑:康晓乔 2018-11-02 10:4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代晓云)为进一步规范全镇村级财务管理制度,10月31日,湖南省沅陵县筲箕湾镇组织召开村级财务管理培训会。会议学习了沅陵县村级财务管理制度,进一步细化了村级财务管理内容,系统阐述了民主监督、收支管理、债权债务管理、资产资源管理、财务管理、责任追究等村级财务管理重要组成部分。会议还就镇财政所对村主要业务进行了分类,主要分为惠农补贴、票据管理、村级报账三个方面。

  会议强调,进一步加强村级财务管理,是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各村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学习文件内容;在行动上狠抓落实,认真贯彻文件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代晓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2/810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