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抓好工作督导确保“三个”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2018-11-02 11:2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1日,岳阳市君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深入联点广兴洲镇进行环保、扶贫两项工作督导。

  她先后听取了镇党委政府两项工作的汇报,查看了重点环保项目推进情况,了解联点学校教育教学与联点企业生产环保等情况,以及软弱涣散支部的整改情况。

  李爱玲要求,环保工作一要高度重视,紧绷责任这根弦;二要认真整改,按时间结点落实到位;三要突出重点,关注群众呼声。扶贫工作一要政策落实,再一次回头看;二要工作落实,走访、资料台账、预脱贫等相关工作都要到位;三要责任落实,工作队、镇村和联点区直部门责任都要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2/810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