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2018-11-02 11:2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1日,岳阳市君山区第十四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岳西中学举行,副区长周志辉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在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国旗方队、运动会会徽方队、仪仗队、彩旗队及参赛代表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接收检阅,在开幕式之后,紧接着是各项比赛。

  本次比赛由区教育局主办,共有来自全区15所中小学、共计210名运动员参赛,整个比赛为期2天,比赛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内容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跳高、标枪、跳远等24个比赛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各个精神饱满、奋力拼搏,以昂扬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2/810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