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水利局:强化支部“五化”建设 以党建促进重点工作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谢杨 谭建设 编辑:姜珊 2018-11-02 11:54:3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日,衡阳市直工委调研组到市水利局视察调研党建工作。

衡阳市直工委调研组检查衡阳市水利局“五化”建设情况。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日讯(记者 石珊 通讯员 谢杨 谭建设)11月1日,衡阳市直工委调研组到市水利局视察调研党建工作,检查机关支部“五化”建设情况,认为该局党建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扎实。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

  衡阳市水利局共有党支部13个,党员237人。今年以来,衡阳市水利局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局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该局把党建工作与防汛抗旱、河长制、水利工程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极大地丰富了党建内涵。在该局的大力帮扶下,九峰山村2017年成功脱贫摘帽。10月17日,衡阳市水利局被市委、市政府评为衡阳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衡阳市直工委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市水利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河湖与水资源中心、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活动室视察调研。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扶贫、局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五化”建设情况进行详细检查,查阅相关工作台账,实地察看党支部阵地建设,并与受检的党支部书记交换意见,对发现的个别问题一一指出。

  衡阳市直工委书记谢柯认为,衡阳市水利局的党建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党委书记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重点内容学习扎实;党建工作制度执行力度大;党建扶贫结合行业工作有成绩,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扎实。

  衡阳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健表示,该局将以本次市党代表视察调研党建工作为契机,全面加强党委中心组的学习,强化支部“五化”建设,对照调研组提出的意见,细化工作方法尽快整改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谢杨 谭建设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2/810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