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委巡察领导小组约谈被巡察单位党组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康晓乔 2018-11-02 11:5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蒋葵) 11月1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十二届市委第三轮巡察被巡察单位党组书记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力进行约谈。涟源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纬辉作讲话。

  会议通报十二届市委第三轮巡察三个被巡察单位巡察整改情况,三个被巡察单位市纪委联系室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发言,对十二届市委第三轮三个被巡察单位党组书记进行集体约谈。被约谈单位市药监局、市住建局、市畜牧水产局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孙纬辉指出,巡察整改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体现,是促进各单位风清气正的重要手段,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真正做、不推诿,真反思、不拖延,真整改、有实效,以最硬的工作措施,最有力的方式方法,做好巡察整改的落实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整改落实到位。对整改发现的问题,被巡视单位的党组要再次进行全面梳理,明晰责任人,量化具体措施,严格纪律要求,坚决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担负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限期整改到位,被巡察单位在十个工作日必须将所有整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如未按要求整改到位的,将按规定严肃追责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2/810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