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方凯率团参加第124届广交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大驼 安娜 编辑:姜珊 2018-11-02 14:0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城步分站通讯员 张大驼 记者 安娜)10月29日至11月1日,城步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带领县商务经信局、湖南青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青钱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湖南七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赴广州参加第124届广交会。

  在广交会展馆,方凯看望了参加本届广交会的城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订单情况、发展诉求,指导企业规避贸易风险,并要求参展企业要增强信心,迎难而上,用好政策,吸纳市场需求信息,不断提高国际竞争优势,千方百计巩固传统市场,开拓新兴市场,充分利用此次参展机会,推动城步农特产品“走出去”,助力城步脱贫攻坚早日实现。

  展会期间,方凯还带领城步企业参加了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湖南省商务厅、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湖南出口产品暨邵阳优质特色产品全球对接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大驼 安娜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2/810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