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交警进村开展“送头盔温暖乡村”宣教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兰智鑫 编辑:姜珊 2018-11-02 14:2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兰智鑫)10月30日至11月1日,湖南省资兴市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到汤溪镇坪子村等人口相对集中的村(社区)开展“送头盔温暖乡村”交通安全知识宣教活动,旨在将“安全头盔护安全”行动延伸至农村地区,预防和降低“涉摩、涉电”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活动中,民警对符合条件的摩托车驾驶员发放安全头盔,面对面与村民进行交通安全知识讲解,发放“致农村地区驾驶员的一封信”“农村道路出行如何保安全”等宣传资料,引导村民观看典型事故案例宣传展板,使村民深刻了解到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上路行驶、酒驾、醉驾、毒驾、超载、超速、驾乘报废机动车上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让村民充分认识到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的重要性。现场村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的认识到学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资兴市共处出动宣传民警6人,发放摩托车安全头盔100多个、宣传资料5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000多人。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兰智鑫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2/810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