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陶岭镇秋冬生产忙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郑影靓 编辑:姜珊 2018-11-02 14:4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秋冬生产忙。

秋冬生产忙。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郑影靓)11月1日,迎着早上6点钟的太阳,新田县陶岭镇周家村百余村民又集体出动了。他们或背着锄头,或拿着镰刀,分散在田间地头,各自开始劳作,一眼望去,一派热火朝天,仿佛回到了那个极富中国特色的“大集体”时代。

  陶岭镇周家村自今年7月下旬以来,以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为契机,充分利用田洞连片优势,将荒土、荒坡、荒田统一进行土地流转共620余亩,投入110余万元建设特色产业园,配套建设排灌渠、机耕道、挡土墙与育苗大棚等基础设施,并实施翻挖起垄与除草整地,组织村民补种萝卜、油菜与辣椒管护等,积极开展秋冬生产,从眼前看可以带来临时性收益,从远处想为来年规模化种植“三味辣椒”做好了充分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郑影靓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2/810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