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启动2018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白雪 唐敏 刘长佑 编辑:姜珊 2018-11-02 14:44:29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区展开2018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白雪 通讯员 唐敏 刘长佑)11月1日,永州市零陵区2018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启动仪式举行。此次活动由零陵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承办,相关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科普读物200余册,咨询群众500余人。

  永州罗氏协和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参加此次活动,派出工作人员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执业药师开展用药指导等药学服务工作,并对血压、血糖偏高的居民提出科学饮食建议,引导居民要加强自我保健意识、适当运动、合理膳食、规律生活,出现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安全、合理用药。

  活动现场悬挂“安全用药,共享健康”等主题宣传横幅,宣传展板依次摆放在宣传咨询台两侧,内容紧扣“安全用药”主题,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宣传人员免费向群众发放《药品安全小常识》等宣传资料和《糖尿病用药宝典》《高血压用药秘籍》《中药煎服有讲究》等科普读物,安全用药咨询人员充分发挥药学专业团队作用,向社会公众提出的安全用药有关问题进行针对性解答,回应百姓关注的热点,使人民群众零距离感受到普及安全用药知识氛围,增加公众对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达到提高公众自我安全合理用药意识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白雪 唐敏 刘长佑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2/810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