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容波 何晓明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8-11-02 13:4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容波 何晓明 谭诚)10月31日下午,湖南省道县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对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蒋燕飞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客观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事项梳理问题不少、信息整合质量不高、实体大厅建设不快等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服务政府、数字政府,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这一平台了解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为群众提供“一门式、一窗式、一网式”服务,确保让群众办事“只跑一次”,力争让群众办事“一次不跑”,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

  会议要求,要坚持改革的核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此为总揽,融入到、贯彻到、落实到“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的全过程,“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做到服务“全覆盖、全流程、全时段”,推进服务事项集成化、服务流程减量化、服务信息协同化、服务效能便捷化、服务条件均等化“五化”,实现群众办事“一门进、一窗办、一网通、一表填、一证交、一线询、一键点”“七一”,始终坚持步调要一致,落实要精细,群众要满意三个原则,围绕总体要求抓落实,围绕改革事项抓提速,围绕突出问题抓攻坚,围绕群众满意抓应用,强化组织领导,要强化协调调度,要强化督查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容波 何晓明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2/810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