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年终考核迎检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严军 黄昱文 编辑:于佳丽 2018-11-02 13:4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黄昱文)10月30日下午,湖南省宁远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年终考核迎检调度会,宁远县委副书记刘军君在会上要求,决战30天,确保实现全县脱贫攻坚保先进位的目标。邓传文、欧阳国春、胡红灯、黄生强、杨友忠、周克利等宁远县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8年脱贫攻坚考核工作采取年终市际交叉考核和行业主管部门评分相结合、定量和定性相结合、年终考核和平时掌握情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综合评价。定量考核方面,将考核6项内容,21个定量指标。

  会上,宁远县扶贫办负责人进行脱贫攻坚迎检倒排工期安排,各行业扶贫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会议还就脱贫攻坚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军君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增强迎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标对表,切实做好迎检各项工作,严格按照“三结合四考核”推进迎检工作,狠抓政策落实、工作落实、责任落实,特别是要突出驻村和结对帮扶,突出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突出风险防控;要强化领导,推动迎考工作顺利进行;要强化督查和问责,决战30天,确保实现全县脱贫攻坚保先进位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严军 黄昱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2/810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