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志军:确保蓝山县成功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雄春 赵彬 编辑:于佳丽 2018-11-02 13:4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日讯(通讯员 杨雄春 赵彬)10月31日晚,湖南省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在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迎检会上指出,要高度重视,查漏补缺,强化督查调度和责任追究,确保蓝山县成功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会议。

  今年是蓝山县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第四年,即将进入创建验收的关键阶段。就如何做好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创建考核验收的准备工作。秦志军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安全生产示范县创建工作,相关领域和行业的安全生产整治必须到位,防止关键时刻掉链子。要查漏补缺,寻找薄弱环节,织牢织密安全生产工作防护网。要加强督查调度,对照问题清单认真进行整改。要强化责任追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地方属地管理责任、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和综合监管责任,确保蓝山成功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

  魏和胜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资料台帐,建立长效机制;要坚持标准,严格执法,抓实整改,开创工作亮点,确保蓝山县顺利实现创建成功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雄春 赵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2/810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