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巴布韦卫生团考察宁乡免费“两癌”筛查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淑兰 许伟萍 编辑:姜珊 2018-11-02 15:3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刘淑兰 通讯员 许伟萍)记者昨日采访获悉,津巴布韦卫生团近日来宁乡市考察免费“两癌”筛查项目。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华陪同考察。

  津巴布韦卫生团代表在宁乡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观摩了“两癌”检查现场,听取了项目和宁乡市卫计工作,以及宁乡市妇幼两癌筛查工作的成功经验介绍。津方代表对宁乡市免费“两癌”筛查项目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誉。

  “两癌”筛查为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宁乡市为“两癌”省级项目市。截至2018年10月30日,该市共完成“两癌”检查40405人,超额完成省年度重点民生项目任务,其中颈癌的早诊早治率为96.25%,乳腺癌的早诊早治率为77.41%,真正做到了早发现、早诊断和早治疗的效果。

  相关链接

  津巴布韦共和国是南非的一个内陆国家,面积39万余平方公里,相当于中国的云南省。我国与津巴布韦于1980年4月建交,多年以来一直向津巴布韦开展医疗援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淑兰 许伟萍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2/810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