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国土资源系统召开工作作风整顿会 力争打造最具执行力部门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朱弘 编辑:姜珊 2018-11-02 15:45:0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053.JPG

11月2日上午,衡阳市国土资源局采用谈心的方式举行国土资源系统工作作风整顿会。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朱弘)直面问题,坦诚相待,打开天窗说亮话。11月2日上午,衡阳市国土资源局采用谈心的方式举行国土资源系统工作作风整顿会,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改善部门形象,改进工作作风,严守廉政纪律,打造最具执行力的部门。

  会议分析并反思了近段时间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在业务能力、部门形象、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在业务上要加强学习,善于借鉴,敢于创新。国土部门是业务部门,只有具备扎实的业务能力,才能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全市市民;在形象上要严以修身,谨记个体的一言一行,不仅代表个人形象,更代表整个单位的形象;在作风上要更加规范严谨,更加服务大局,工作中要始终充满激情,充满责任感,充满使命感;在纪律上要警钟长鸣,利剑高悬,从严治党,严守廉政底线。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朱弘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2/810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