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举行第四季度“红色讲堂”示范课堂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谢琳末 编辑:康晓乔 2018-11-02 16:3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谢琳末)11月1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2018年第四季度“红色讲堂”示范课堂开讲,全县部分乡镇和县直机关干部、“支村两委”主干共计150余人参加学习。

  示范课堂上,炎陵县委党校副校长刘声华主讲《乡村产业振兴案例教学》,他以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乡村振兴战略20字总要求导入主题,解读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推进融生产、生活、生态、文化等多要素于一体的系统工程,系统阐述了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具体讲述了乡村产业振兴中如何选择和培育农业特色产业,论述了发展农业特色产业中政府、市场、农户三者之间的关系。课堂教学中不仅通过丰富的视频资料、鲜活的故事生动的展示了乡村产业振兴案例,还进行了讨论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红色讲堂”学习开拓了新视野、创新了新思路,今后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投身到乡村振兴战略中,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勤恳工作,扎实干事,为美丽幸福新炎陵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谢琳末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2/810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