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档案局组织学习《反间谍法》

来源:红网 作者:田再元 编辑:姜珊 2018-11-02 16:26:47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田再元)值《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四周年之际,11月1日,吉首市档案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反间谍法》,全面提高该局干部职工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反间谍意识。

  会议对学习《反间谍法》目的、意义及在日常交往中如何增强保密防范意识作了详细的解读,对国家安全机关在反间谍斗争中的职权、公民和组织的义务和权利以及法律责任等进行了认真梳理和规范。

  通过学习,使该局干部职知晓并了解《反间谍法》的内容,懂得了如何防范和制止间谍行为。对提高国家安全意识,维护自身以及国家的安全,切实做好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奠定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田再元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2/810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