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召开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姜珊 2018-11-02 17:2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昨日,长沙县召开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对前三季度全县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一次全面回头看,安排部署下阶段有关工作,确保实现市对县绩效考核“保二争一”的整体目标。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绩效办主任易敏华到会指导,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县领导杨莉、沈光、谭浩然、喻名团、毛葵、彭正球出席会议。

  会上,县绩效办汇报了2018年前三季度市对县考核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今年以来,长沙县围绕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强南富北、民生立县、挺进五强”发展主线,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宏观形势,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全县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发展态势。

  今年前三季度,全县经济运行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牢牢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用足用好自身优势,实体经济更优更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成效明显,总体上债务良性、风险可控,在四县市区中处于较好水平;强力推进“民生立县三年行动计划”和省市重点民生实事工程,“一圈两场三道”建设初见成效。

  易敏华指出,近年长沙县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氛围浓厚,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他要求,下阶段工作中,要进一步压实各层责任,干在实处,攻坚克难,把绩效考核重点工作一一完成;工作要得力,撸起袖子、挽起裤脚加油干,采取切实可行措施,确保排名制指标争先、加分制指标加满、扣分指标能不扣坚决不扣;要通过分析各项指标,努力往前赶,争取市对县年度绩效考核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绩效考核工作是落实全市工作部署的抓手,是衡量全年工作成绩的标杆,是提升全县干部士气的核心。长沙县要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向全县人民交上满意答卷。”张作林表示,全县上下仍要深刻认识当前经济发展强劲、社会大局稳定的良好势头和部分指标落后的现实情况,继续把县对镇街、部门的考核与市对县的考核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抓好绩效考核各项工作。

  张作林要求,下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紧盯“保二争一”的整体目标,紧盯三类指标、进度滞后的工作、为民办实事及“一圈两场三道”等重点,紧盯责任、做好对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过硬的措施,打好绩效考核攻坚战,奋力实现全县“保二争一”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2/810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