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李建华调研软弱涣散村基层党组织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康晓乔 2018-11-02 16:5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潘涛)11月2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调研禾青镇硐上村基层党组织整改工作,要求镇、村两级干部把基层党建工作放在首要地位,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下大力气提升基层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让各项政策方针落实落地,促进冷水江市经济健康发展。

  2018年,硐上村被确定为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村,为落实各项整改意见,村支两委多次召开支部会议,与党员干部谈心谈话,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充分听取老百姓的意见和呼声,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目前,村支两委班子的号召力不断加强,在计划生育、政治维稳、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方面取得了不少成绩。

  李建华指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把党建作为主要工作,在狠抓党建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扬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其他各项工作开展;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多与党员干部谈心谈话,消除误解,取长补短,同时落实民主集中制,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一级抓一级,层层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为带动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李建华表示,硐上村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把握党建工作核心,从细处着手,夯实党建基础工作,提升党组织在群众当中的影响力,成为全市党建工作的“标杆村”;帮扶单位要持之以恒,因地制宜发展村集体经济,带动硐上村建设发展;要管理好资金的调度和使用,加快村里的饮水工程、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不断提升村庄发展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2/810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