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冯德校调研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姜珊 2018-11-02 17:19:22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君凤)11月2日上午,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带领县食药工质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步步高超市、民营药店、东安一中,调研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东安县政府副县长李瑞霞陪同调研。

  冯德校一行现场察看了步步高超市食品和民营药房药品安全以及东安一中标准化食堂建设。每到一处,冯德校都详细询问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存在的主要问题,其中就食品、药品进货渠道、安全管理、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随后在食药工质局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调研现场。

  冯德校对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冯德校指出,食品药品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创新思维,强化措施,适应新形势下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要求。要苦练内功,强化食品监管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业务整体素质。要重拳出击,突出重点,始终保持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坚决防范和有效杜绝食品药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2/810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