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高科园开通免费接驳公交 每周一至周六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唐梦 编辑:姜珊 2018-11-02 17:17:39
时刻新闻
—分享—

578471970243303628_??.jpg

永州市冷水滩区高科技工业园开通免费接驳公交车。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冷水滩分站通讯员 雷中祥 唐梦)11月1日,永州市冷水滩区高科技工业园开通免费接驳公交车,根据园区企业和政务中心上下班时间,从上午7:00至下午6:30开通两条循环线路,解决企业员工和办事百姓出行乘车难问题。

  冷水滩区高科技工业园位于永州市中心城区的北部,是全市“一区三园”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经济社会迎来跨越式发展,现在园区有规模以上企业50余家,职工8000余人,冷水滩区政务中心也正式搬迁至园区,企业员工和办事百姓对上下班和出行更便利有着强烈的诉求。冷水滩区委区政府积极顺应百姓和企业呼声和愿望,经多方协调,终于顺利开通免费接驳公交专线。

  此次开通的两条免费接驳公交线路,A线循环于凤凰园城标和恒伟药业,B线循环于永州大市场至陶源路,两条线路覆盖园区大部分企业。免费公交试行3个月,每周一至周六开通,首末班车时间分别为7:00、18:30,上下班高峰期时段约20分钟一趟,其他时间约30分钟一趟。园区还联合公交公司对这2条新线路进行跟踪服务,根据实际运营情况和需求来调整班次和线路。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唐梦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2/810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