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富强深入新圩江和端桥铺调研基层党建和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王津 2018-11-02 16: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11月2日,东安县委副书记蔡富强深入新圩江镇和端桥铺镇调研基层党建和精准扶贫工作。

  蔡富强实地察看了新圩江镇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和端桥铺镇汉寿村村级活动中心,并在当地政府召开座谈会,通过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和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蔡富强要求,各乡镇(场)要深入抓好基层党建和精准扶贫工作,做到“两手抓、不松懈、见成效”。要精准施策抓脱贫,准确把握好扶贫方向和路径,整合力量,责任到人,根据贫困户实际需求,细化每户帮扶措施。要大力发展产业扶贫,将当地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促进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要高度重视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完善软硬件建设,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将组织建设与精准扶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将组织建设作为精准扶贫的有力保障,将精准扶贫作为组织建设的有效载体。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2/810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