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趣了!高校运动会场来了只“毛毛虫”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杨莎莎 编辑:陈雪骅 2018-11-02 22:58: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师生趣味运动会。

田径场上,一条条巨大的“毛毛虫”正在全速前进。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杨莎莎 记者 周丹)11月2日下午,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田径场上,一条条巨大的“毛毛虫”正在全速前进,该校师生趣味运动会正在火热进行。

  五颜六色的“毛毛虫”身上“骑”着一整排参赛者,高个子运动员提着“毛毛虫”奔跑,小个子运动员则被双脚“架空”,坐在“毛毛虫”背上一脸尬笑,周围啦啦队们加油呐喊声响成一片。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该校一年一度的校园运动会不仅有竞技类田赛、径赛,还增设了师生全员参与的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还有双人背靠背夹球接力赛、10×50米滚轮胎接力赛、“运转乾坤”等赛项都收到了热烈欢迎。师生们在这类比赛中践行体育精神的同时,更多的是享受运动的乐趣、加强相互间的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杨莎莎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2/810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