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冠军进社区分享当志愿者心得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徐音 编辑:陈雪骅 2018-11-02 22:52: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世界飞碟冠军刘英姿(右一)、世界柔道冠军何红梅(左一)进社区分享当志愿者心得。

  红网时刻长沙11月2日讯(记者 胡芳 通讯员 徐音)“参加志愿服务,我的感悟可以概括为一个拼音 ‘xin’,既是艰辛,也是真心,更是欣慰。冠军志愿工作室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让体育回归现实教育。”11月2日,世界飞碟冠军刘英姿、世界柔道冠军何红梅进社区分享当志愿者心得。两人更是做起“招聘员”,招募志愿者同仁。

  奥运冠军志愿进网格,在长沙雨花区圭塘街道体院路社区有个“冠军志愿者工作室”。目前已囊括了杨霞、刘英姿、杨帆、李丽滢、何红梅、陈克多等50多名冠军。该工作室通过榜样力量传递新时代奋斗精神、奉献精神,有效团结了社会各界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

  “来来来,大家领存折将爱心存起来。”社区志愿者将生活写照编成情景剧《阳光互助社爱心存折》小故事精彩上演,居民们用生动、朴实的话语勾勒出志愿者的精神风貌。活动为志愿者“开户”办理的“爱心存折”成了“畅销货”,小小存折记录志愿者一次次志愿行动,现场的居民群众争相领取,加入志愿者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徐音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2/810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