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苏仙区:女子当街施盗“顺手牵羊”终落网

来源:华夏晚报网 作者:黄克良 杨柳 编辑:何冰 2018-11-02 23:3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继先前成功侦办跨省市系列入室盗窃案后,郴州市苏仙派出所民警加压奋进,于10月29日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在“集打斗争”收官之际再添战果。

  10月29日上午10时许,市民刘女士在苏仙区某小区一临巷缝纫店补衣服,期间随手将自己新买的苹果8plus手机放在店内的玻璃柜上,待其补完衣服时发现自己的新手机竟然不翼而飞。

  大白天手机被盗,窃贼之胆大程度令人咋舌。副所长黄振珂、民警欧阳锋立即仔细勘查了案发现场。针对现场监控少、死角多的情况,民警深入社区开展了一系列摸排访查工作,针对被盗手机为苹果新机的情况,通过传统与情报的双线结合,民警于当天下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康某华(女)抓获,并在其住处找到了受害人的手机。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康某华(女)交代了其路过该缝纫店时看到受害人放于玻璃柜上的手机后顿起窃意将手机“顺”走的犯罪事实。(通讯员 黄克良 杨柳)

来源:华夏晚报网

作者:黄克良 杨柳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