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港湖南联谊总会举行成立2周年庆典 黄兰香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何冰 2018-11-03 07:42:45
时刻新闻
—分享—

  香港湖南联谊总会举行成立2周年庆典

  黄兰香出席

  湖南日报香港11月2日电(记者 苏莉)11月2日晚,香港湖南联谊总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暨成立2周年庆典。香港中联办副主任谭铁牛,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海联会会长黄兰香,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宋如安,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政治部主任仇兴平,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副局长陈积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谭耀宗,香港民建联主席李慧琼出席活动。

  谭铁牛致辞表示祝贺,希望香港湖南联谊总会不忘立会初心,牢记办会理念,坚持爱国爱港爱湘宗旨,继续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发扬湖南人“吃得苦霸得蛮”的特质,在促进香港和湖南的合作方面搭建桥梁。

  黄兰香在致辞中充分肯定香港湖南联谊总会过去两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总会努力增强凝聚力影响力,动员引导广大会员和湘籍乡亲,在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中更加积极展现湖南力量,在推动湘港两地交流合作中更加彰显优势作为,共同创造湖南和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

  两年来,香港湖南联谊总会致力推动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带领在港企业家及青年访湘,协助湖南企业在港招商。去年号召广大在港湘籍人士为湖南特大洪灾捐款捐物达3500多万元。

  庆典活动上,总会优秀个人获颁优秀义工奖。总会会长周群飞向新成立的香港湖南青年会会长及架构成员颁发了委任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