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组织乡镇宣统委员赴兄弟县区参观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蓝轩 编辑:于佳丽 2018-11-03 09:2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日讯(蓝山分站记者 蓝轩)为进一步提高全县乡镇宣统委员统战工作业务水平,10月31日,湖南省蓝山县委统战部组织全县乡镇宣统委员赴兄弟县区东安县、零陵区参观学习基层统战工作。

  在东安县委统战部、零陵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蓝山县各乡镇宣统委员们先后参观了东安县“市级同心乡村”赵家井村、东安县统一战线教育基地─唐生智将军故居“树德山庄”、东安县芦洪市镇统战工作站及零陵区“省级同心美丽乡村”香零山村的阵地建设、工作网络建设、台账资料及乡村规划、产业发展等情况。

  通过参观学习,蓝山县各乡镇宣统委员们都觉得受益很大,对于新时期基层统战工作的职责要求和方式方法以及“同心美丽乡村”的建设标准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了解,对今后如何开展好基层统战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并表示回去后要找出自身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切实加以改进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蓝轩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3/810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