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1家医院首批试点 公众急救知识技能普及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琪 编辑:向宏鑫 2018-11-03 09:38:29
时刻新闻
—分享—

  31家医院首批试点 公众急救知识技能普及

  本报11月2日讯 昨天上午,湖南省公众急救知识技能普及工作推进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人民医院等31家医院成为首批公众急救知识技能普及工作试点医院,覆盖全省的公众急救知识普及培训网络正在形成。

  根据要求,31家试点医院要配齐专(兼)职人员,做好开展公众急救知识普及工作所需的经费、场地、师资、教材、设备等基础保障,免费向公众提供急救知识培新、开展模拟体验,积极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开展公众急救知识普及提供指导和培训,带动其急救医疗和服务水平有效提升,有计划、经常性地开展公众急救知识方面的集中培训、科普讲座、社会宣传、科研创新等活动,让更多的百姓受益。

  ■记者 李琪 通讯员 周瑾容 吴靖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琪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