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八小:大手牵小手 安全文明行

来源:红网 作者:龙心涛 编辑:于佳丽 2018-11-03 09:53:55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大手牵小手,安全过马路。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龙心涛)11月2日,湖南省吉首市第八小学举行“讲文明懂礼仪 行安全路做规范事”大手拉小手活动。该校一、六年级7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该校大队辅导员重点讲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组织了班级结对和牵手仪式。

  操场上,一年级的孩子们在六年级大哥哥大姐姐的带领下,结对排列着整齐的队伍,一双双大手和小手紧牵在一起,一边文明行走,一边深入了解美丽的校园,接着,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手牵着手,排着队走出校园,来到马路边实地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学会安全文明过马路。

  本次活动以礼仪、礼貌、礼节、安全教育为重点,培养学生们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和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让学生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龙心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3/810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