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废摩托“叠罗汉”摇摇欲坠 车主被罚600元记1分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 杨斌 编辑:向宏鑫 2018-11-03 10:1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杨文 记者 杨斌)近日,一辆牌号为“鄂D17***”的三轮摩托车车主,将回收来的10余辆废旧二轮摩托车以“叠罗汉”的方式装载在车厢里,行驶至省道S306五合剅路段时,被安乡县公安交警大队安宣办民警当场查获。

  当日上午10时许,安乡县公安交警大队安宣办民警在省道S306五合剅路段开展“农村道路交通集中攻坚”整治行动时,示意一辆牌号为“鄂D17***”的三轮摩托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当三轮车停稳后,民警发现该车车厢里10余辆废旧摩托车以“叠罗汉”的方式高高耸立,高度在3至4米之间,且驾驶人仅用两根尼龙绳将其固定,10余辆废旧摩托车的摇摇欲坠之状,令周边群众都为其担忧。

  民警立即指出了该车辆非法改装和超宽、超高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以及给道路交通带来的巨大安全隐患,对三轮车驾驶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责令其将超载的货物进行转运,并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其作出罚款600元、驾驶证扣1分的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 杨斌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3/810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