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检察院刑检部集体学习《新刑诉法》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刘思思 李玉桥 编辑:向宏鑫 2018-11-03 10:4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刘思思 李玉桥)“下面我从认罪认罚制度、职务犯罪、律师参与等方面为大家来进行讲解……”11月1日,攸县人民检察院刑检部组织学习《新刑诉法》,刑事检察部的两名年轻干警作为主讲人,给大家解读《新刑诉法相关修改条文。

  此次学习主要采取讲课的方式。然后,刑检部全体人员进行学习、研究、探讨。在解读的过程中,遇到疑难复杂的条文,则提出来共同研究、讨论,分析思路,得出可能的结论或者操作。

  最后,《新刑诉法修改条文解读完后,该院副检察长钟文灿作会议总结。钟文灿表示,此次的学习会议非常成功,是一次全面的学习,对于《新刑诉法修改条文有了大概的认识,知道了修改重点、要点、难点,同时提醒全体干警注意,在实务中肯定会遇到相应困难,碰到问题应当提请会议研究,必要时向上级机关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刘思思 李玉桥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3/810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