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烨率队督察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18-11-03 10:53:51
时刻新闻
—分享—

唐烨率队督察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督察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情陆)11月1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率队深入水口山、珠山、石山脚,就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实地督察督办。

  唐烨一行先后深入华浦饲料、鸿鑫锰业、湘闽锰业、万事达锰业、利丰冶化等企业,仔细查阅企业环保整改方案,认真查看企业污染防治设施、重点整改任务落实等情况,现场听取乡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针对重点突出问题,现场责令相关部门、企业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并就当前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在华浦饲料厂,唐烨实地查看新旧尾渣库整改落实进展情况,认真听取整改工作方案及后续情况的汇报。随后,唐烨深入农家,与村民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群众意见。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村民要立足现在,客观公正,科学合理看待问题、处置问题。整改企业既要发展经济,更要保护环境,改善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造福一方百姓。

  唐烨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市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力确保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到位。整改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厚植企业文化,切实履行环保问题整改主体责任,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要盯紧生态红线,坚守环保底线,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把督察组交办的事情实打实整改到位,决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要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硬的措施,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副区长何锋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3/810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