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有效推进采石场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2018-11-03 12:0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邓提茂)11月2日,湖南省新田县组织召开采石场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听取前段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当前工作进行周密安排,确保以更有力、有效的举措持续推进采石场集中整治工作。

  今年来,新田县加大了对采石场的环境整治及安全管理,内容包括采石场是否取得《采矿许可证》并规范土地利用和土地供应、是否办理用地占林手续、是否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是否取得《排污许可证》建设排污处理沉淀池和配备足够喷淋设施降扬尘等。

  此次推进会议要求,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采石场集中整治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要严格监管执法,加大每日的巡查力度,全面摸排当前仍然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有违法行为的企业,该处罚的必须处罚到位;要主动服务企业,在推进企业问题整改过程中,要参照整改方案要求和行业标准,坚持因企施策、分类指导的原则,引导企业扎实整改,确保生产经营规范化,为全县生态环境的进一步改善打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3/810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