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迎春 编辑:于佳丽 2018-11-03 13:5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谢迎春)11月2日,湖南省新邵县先后召开落实省爱卫专家暗访组整改意见“八小行业”管理业务培训会和病媒生物防制业务培训会。新邵县市管中心、卫计执法局、文化执法大队、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了邵阳市杨金生、陈东晖两位创卫专家来进行业务培训,杨金生就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县城中的农贸市场管理和环境卫生清洁做了详细讲解,指出了该方面的卫生死角和易扣分项目,让参会人员迎接省里最终验收有了一个清楚的认知,也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陈东晖就食品管理和公共场所管理、以及病媒生物防制进行了系统讲解,指出食品方面应该主要的相关事项,对公共场所应该如何系统管理和完善进行了全方面解说,就病媒生物防治强调了“三防”设施的完善和卫生死角的清理及清除孳生地等方面的内容。

  新邵县人民政府副调研员、创卫副部长、创卫办主任周吉富指出,此次邵阳市的专家是邵阳市创国卫的参与决策者,不仅有丰富的理论知识,更有扎实的实践经验,为与会人员很好的上了一课。他指出,要进一步落实日常管理,完善迎检资料,落实问题整改;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制度管理;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侧重公共场所的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谢迎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3/810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