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公安局举行政治建警暨法律知识抢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岳赟 戴礼顺 凌云 编辑:于佳丽 2018-11-03 13: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答对了,耶!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岳赟 戴礼顺 凌云)11月2日,湖南省新邵县公安局举行政治建警暨法律知识抢答赛。经过预赛、决赛两轮激烈角逐,酿溪派出所从来自全县公安机关的30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夺得桂冠,指挥中心等5支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抢答赛的题库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厅政治建警“1+5”系列文件、基层党建、法律综合知识等,内容丰富,知识性强。竞赛共分四个环节,选手们反应敏捷、答题流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个环节紧紧相扣,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你追我赶,斗智斗勇,险象环生,精彩不断,观众席里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

  为准备好本次竞赛活动,县公安局精心组织,全县各级公安机关以赛促学,广泛开展业务知识学习和选手选拔活动,掀起新一轮“大学习、大提高”的学习高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戴哲建在比赛现场作动员讲话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他要求广大公安民警、职工、辅警,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扣当前工作任务,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全面开创新时代新邵公安队伍建设的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岳赟 戴礼顺 凌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3/810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