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商粮局来新田调研电子商务及商贸流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何松涛 编辑:于佳丽 2018-11-03 16:12:25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交流。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钟伟锋 通讯员 何松涛)11月1日,湖南省永州市商务和粮食局副局长李烨一行来新田调研电子商务进农村及商贸流通载体建设工作。

  自2017年成功争创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以来,新田不断完善电商示范县政策制度,夯实基础设施,强化人才培训,助推产品上行,电子商务进农村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目前,位于县工业南园的电商产业园即将装修完毕,预计12月份开园运行,届时将容纳40余家电商、物流企业集聚办公,将成为新田县电商企业办公孵化、O2O农特产品展销、电商培训、物流中转的电商公共服务中心。

  当天,调研组一行察看了新田电子商务产业园,走访电商企业云传播,大湾村、新圩村村级电商服务站点。随后,到润兴家博城、中山步行街了解新田县商贸流通载体建设情况,并针对企业遇到的难题和新田县电商进农村示范县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何松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3/810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