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人大系统新闻通讯员学习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曹利敏 彭之舸 编辑:向宏鑫 2018-11-03 17:22:5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日上午,为期两天的湖南人大系统新闻通讯员学习班在长沙开班。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记者 吴公然 曹利敏 摄影 彭之舸)11月3日上午,为期两天的湖南人大系统新闻通讯员学习班在长沙开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出席并讲话,秘书长胡伯俊主持。

  此次培训旨在深刻学习领会全国和省思想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在新时代新阶段更好地谋划和推进人大宣传工作。培训班邀请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局长何绍仁,以及湖南日报社及其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省摄影家协会负责人,就新时代人大新闻舆论工作、新闻发布和媒体应对、新闻写作实务、新闻摄影、新媒体运用等主题进行授课。全省近200名人大系统新闻通讯员参加学习班。

  王柯敏指出,新时代新阶段做好人大宣传工作,要始终把守正创新作为重要原则。要守住人大制度自信这个根本,通过新闻宣传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深入人心,不断增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与自觉。要创新人大宣传工作,既要导向正确、真实准确,符合宪法和法律规定,又要生动活泼、言之有物,让广大群众喜闻乐见,在提高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公信力上求突破。要强化人大宣传自身建设,切实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的要求贯穿到人大新闻舆论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打好守正创新基础。

  开班式上还对第28届湖南人大新闻奖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曹利敏 彭之舸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3/810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