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带一路共享——纸本艺术国际交流展”在长沙纸本艺术馆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徐士洁 编辑:陈雪骅 2018-11-03 21:32: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带一路共享——纸本艺术国际交流展”开展仪式。

游客正在观赏展厅中的纸本艺术作品。

此次展览展出100多幅纸本艺术作品。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记者 徐士洁)“一带一路共享——纸本艺术国际交流展”11月2日在长沙纸本艺术馆举行。此次展览由湖南省美术家协会、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纸本艺术馆承办,展出100多幅国内外纸本艺术大师创作的纸本艺术作品,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1月6日。

  湖南耒阳“蔡伦古法造纸术”的传承和发展,使“纸”做为一种最早的传播载体开启了中华文明和世界文明的发展和传承。此次纸本艺术国际交流展有来自长沙本土和国内国际的纸本艺术家蔡建章、段江华、坎勒、刘峰、刘京、罗湘科、陶庆友、吴青峰、郁涛、张渡、周健和日本的歌川丰国、歌川国贞等,英国的Sir Edwin Henry Landseer、Paul Coldwell等,美国的Charlie Masson等作品参展。

  长沙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柏林在开展仪式上指出,社会的繁荣发展,文化是根基,一起筑就国际文化艺术品牌、推动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从而共享共荣,共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徐士洁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3/810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