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加强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柏贵新 编辑:何冰 2018-11-03 21:4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柏贵新)为保障居民的生活饮用水安全,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今年以来,湖南省道县不定期对境内的集中式供水、二次供水和农村生活饮用水开展监督检查,共监督检查供水单位168家次,提出整改意见457条。

  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问题一直是老百姓关注的焦点问题,今年以来,湖南省道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执法人员依据《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不定期对道县境内的集中式供水、二次供水和农村生活饮用水开展监督检查。执法人员在监督检查过程中,严格要求供水单位提供有效卫生许可证,供管水人员持有效健康证明,卫生管理制度,定期清洗、消毒,制定防护措施,净化、消毒设备完好,水质定期检查等台帐资料。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监督执法员出具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限期进行整改。通过对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检查,供水单位树立了饮用水卫生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柏贵新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3/810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