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家学者集聚长沙研讨如何优化营商环境与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鑫铭 刘文韬 编辑:何冰 2018-11-04 07:44:53
时刻新闻
—分享—

  如何优化营商环境与高质量发展

  70余名专家学者集聚长沙展开研讨

  湖南日报11月3日讯(通讯员 陈鑫铭 记者 刘文韬)今天,优化营商环境与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暨第六届政商关系研究工作坊在长沙举行。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谢勇、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所长陈光金,以及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20多个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企业、律所、媒体的70余名政商关系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代表参加会议。

  研讨会由湖南省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等机构共同主办,重点围绕产业政策引导、信用风险与企业行为、个私经济发展路径依赖等话题展开研讨,以促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

  谢勇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理清政商关系的发展阶段、演进规律,探索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指标指数,为优化营商环境、改善政商关系提供扎实有力的理论支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鑫铭 刘文韬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